💔

 

做一棵不开花的树

【双豹组】【金/黑】救赎(PWP一发完

我!看哭了!.......上着概率论

瓦咩:

看完电影的激情码字,OOC都是我的,BUG都是振金的x


summary:“如果特查拉在王位之争中战胜了埃里克呢?”


纯电影设定,可能有点剧透,自己觉得颇为温情()


私设黑豹年纪比较大(还是说这是官设?电影党懵逼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巧克力,可可,甜蜜又苦涩,柔软而光滑的,我的哥哥。


你本该把我扔到海里去。


全文走石墨


“我父亲。”在他们某天的鬼混时间结束之后,埃里克主动提起了自己的过去,“他说瓦坎达的落日最美。”


“想要看看吗?”特查拉面容沉静。


“我能看吗?”他反问。


国王沉思片刻,点了点头。他们穿过了玻璃幕墙,上升,站到了漫无边际的草原之中。


“落日很快就会来临。”特查拉告诉他。


那天埃里克看到了他从未见过的辉煌景色,壮丽的色彩在天空中层层铺开。太过灿烂了,美好的事物总会让他悲哀,因为他不得不在内心深处一遍遍拷问自己配不配得到。


特查拉为他擦去泪水。


“你有一个自由而桀骜的灵魂。”他捧起埃里克的脸,将嘴唇印上对方的额头。


“这很美丽。”特查拉轻声说,“从杀戮中脱身吧,埃里克·基尔蒙格——尼贾卡达,不要辜负它。”


埃里克感到自己在上升,有些本以为不可丢弃的负重,现在被他割断了,却只感到比先前更加轻松。从前他不相信自己能够得到的东西,原来也有一个人愿意给他,而且比他的全部想象加起来都要更好。


他终于得到救赎。


fin.


*略微致敬了杰克·伦敦的《白牙》


**用了几个美剧《杀戮一代》的梗


感觉黑豹被我写得太圣父了……但是电影里他是真的……看到他愤怒地问老爹“你怎么能把那个小孩留在那里!”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尖叫x

评论
热度(261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💔 | Powered by LOFTER